佛系

拜见岳父大人(中)

内有雷安  金安  瑞安

三倍的快乐

ooc有

不能接受的误进

大四角

“喂!爸,我们马上就到,你等下态度好一点,那可是我喜欢的人。”安迷修一大早就起来准备东西带回去,还把格瑞他们都叫醒一起收拾收拾,一会儿问东西有没有准备齐有没有差什么,一会儿帮他们整理衣服和头发,忙的像是见他们爸妈样,其实安迷修知道安父是一个很随和的人,不在乎是否有见面礼,也不在乎来的人是富有还是贫困,但安迷修知道他爸晓得他交了个男朋友还要带回家起的不轻,就是想尽量让他爸对他们的印象好一点,

“奥奥,知道了知道了,绝对不打死那小王八蛋”安父本以为他的小天使要回来了高兴的不得了,换是以前现在这个时候都准备好了一堆安迷修爱吃的和饭菜,但昨天打电话听安迷修要带男朋友回家来是气的差点没往医院送。

“嗯???你要是动手,我今天就不回来看你了,哼!”

“哼,你今天不来看我,我还省得看到你那小男朋友勒!”安父语气中还有点得意,他宁愿少见一次儿子都不会让那小混蛋进家门。

“那我以后都不回来了”安迷修和安父赌气,他就不信了,他那个儿控老爸听到他不回来了还会不依着他???

安父越听越气,觉得自己儿子被那狐狸精迷的神魂颠倒,还逼着他温柔的儿子威胁他老爸,这狐狸精果真厉害。“你还威胁你老爸,你以后不回来难道你跟男朋友过??把我这孤苦伶仃的老爸放在家里自生自灭吗?!”

“是的。我可以帮你找个老伴陪你。”安迷修一边整理着带回去的东西,一边接电话。

“你明知道我心里永远只有你妈……”安父一听找老伴就有点虚了,他可是发誓要对自己逝去的妻子忠贞不渝的。“……我儿子那么好,我相信我的儿子不会因为一个外人这样对我。”

安迷修已经把他老爸吃的死死的。“你可以试试看哦~”

“别别别,我客气点就是了嘛!”结果显然易见,安迷修选手获胜。

安迷修家是书香门第,住的房子都特别有情调,是一个古典的木屋,有着两层楼,外面还有一个特别大的院子,院子里面都种满了各样的植物,在还有一个水车和秋千。虽然外表是一个非常古典的木屋,但木屋里面是这个社会都该有的东西,既古典又不落后。

//////

安父以前是一个剑术运动员,也是在剑术界有名的人物,虽然现在退休了,但当了AT国的剑术教练,知道安迷修要带男朋友回来,又把以前的训练服穿上了,还把木剑拿出来擦拭紧急训练了一回,还特意在门口等着看那把他儿子迷的神魂颠倒的狐狸精长啥样。

虽然同意他儿子带人回来,但动手吓吓那混小子还是有有必要的,让他男朋友知道,敢勾引他的宝贝儿子有什么下场。

“就在前面,把车开进去停在院子里就好……哎呀哎呀……小心点,不要压着我爸种的花。”安迷修坐在副驾驶上给雷狮指着路。

“啧……明白!”

“安哥,马上到你家了我好紧张呀!”一下车金就抱着安迷修的手臂,另一边的雷狮马上扯开了他

“干嘛呢!别趁机抱安迷修快去后面提东西去,那是你的位置么,本大爷我还没牵呢!”

“哼!我自己的男朋友我为什么不能牵啊!”金被雷狮扯开以后气嘟嘟的和格瑞去后备箱提东西去了。

安迷修比金他们还要紧张,怕自己老爸不喜欢他们。“我们有没有带酒啊,我爸爱喝酒,咱们提酒回去他肯定开心。”

“带啦!”格瑞用空的手温柔的摸了摸安迷修的头“你都念了一路了,别紧张,你爸会接受我们的!”格瑞用空的手温柔的摸了摸安迷修的头。

突然安迷修左边的肩膀一沉,一个购物袋悬在了安迷修的肩膀上,雷狮揽着安迷修顺带一个啾咪,露出一个邪笑。“那是当然,毕竟本大爷这么帅,岳父大人肯定喜欢我!倒是金和格瑞你们可要担心岳父大人会不会喜欢芦荟和未成年。”

格瑞和金今年都十九了,都是因成绩优秀被AT大学特招招入学校的,格瑞长的高又成熟,就是有一头冲天发跟芦荟样,但今天被安迷修精心打扮了过后,格瑞从头到脚都是一个优秀的美少年。

而金身高比安迷修还要矮点,一脸的童颜,说话和行为都很想一个大宝宝,常被人以为是未成年,但却深的安迷修的喜爱让雷狮和格瑞嫉妒不已。

“你才未成年呢!岳父喜不喜你那可不一定,你可别高兴的太早毕竟岳父现在的脸不太好看呐!”

金换了只手提着东西,得意的牵着安迷走远了一点,示意岳父拿着大砍刀(木的)就在门口等着他们,雷狮看着安迷修老爸一直黑着脸盯着他愣在了原地(完了!岳父看见我调戏他家儿子怎么可以不用死!!!)。

格瑞怜悯的看了雷狮一眼“脸再好看有什么用,哪个人会接受在线拱自己家大白菜的猪,你这是活该啊!”

“叔叔好我是金,我给您带了点水果,也没什么别的东西,您别介意”

金一见到安父就鞠了个90度的躬,安父一看到这么可爱的小子心里就喜欢极了,非常热情的把金手上的东西提过来“不介意不介意,快进来坐”

“叔叔您好我是格瑞,我这回也不知道带什么来,听安安说您以前是剑术老师,腰受了伤,我就给您买了一个腰部按摩器,虽然不能根治但能剪轻您的痛苦”

“哎呀!带什么礼物呀,人来玩就好了”

“叔叔好,我是雷狮……”

雷狮看着金和格瑞都进去了,自己也有模有样的先给安父鞠躬,没想到话还没说完,就一个木剑扔过来,语气还不太好听。“进来吧,东西放那,把门给我带上”(安父:看来这就是勾引安安的狐狸精了)

虽然安父不待见雷狮,但安迷修来之前特意交代了也不能把他晾在外面,雷狮默默把门关上,刚关上门把酒放在桌子上,就听见安父嘀咕了一句“就脸好看点,啥也没用。”

(一只失宠的雷狮…哭泣)

还有一部分最晚明天应该就会发出来

评论(4)

热度(10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