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系

拜见岳父大人(下)

内有雷安  金安  瑞安

三个男朋友三倍的快乐

ooc有

不能接受的误进

大四角

苦哈哈的雷狮听从安父的指挥把东西放好,进来以后不仅发现安迷修两边的宝座已经被金和格瑞霸占着了,还发现自己的岳父真的是区别对待啊。

“格瑞呀,今天提这么多的东西过来肯定累坏了吧,听安安说你爱喝牛奶,来!这是今早刚送过来的牛奶可新鲜着呢!金这是你的橙汁刚榨的。”(一只外人狮坐在沙发角落的小板凳上,喝着自己倒的凉白开,还不敢吭声。雷:大爷我就没这么憋屈过)

“金呀!听安安说你和他是同届的,我看你年纪挺小的呀!还没成年吧。”

“叔叔,我现在已经成年了,我当时学习还可以就被AT大学特招过去了。”金听到安父和他搭话可开心了,本以为安迷修的父亲会不喜欢他们呢,没想到只是不喜欢雷狮,谁让他亲安迷修呢,活该!

“哎呦AT大学可不好考啊,我们金可真聪明还被特招进去了,我们安安有你们这些朋友真好!”

“爸……他们是我……”

“叔叔,我们三个今天是来看您的,安安应该跟您说过了吧!”安迷修本来欲言就止,也不知道该怎么说,没想到外人狮急切想融入他们,开起来了这个话题。

“爸,其实我今天带男朋友过来没告诉您………”我有三个男朋友,可惜没说完就被打断了

“别说了,我已经知道了,这件事我不同意!”本来和颜悦色的安父当听到这话时才想起今天的正事,就立马严肃了起来,他可是要给安安的男朋友下马威的,让他知难而退。

“为什么?我们是真心爱他的,能养的起安哥/安迷修/安安,能照顾好他的。”三人异口同声,想当年一周七天分安迷修的时候可没这么整齐,还差点打起来。

“什么??”

“爸,其实我今天带男朋友过来没告诉您…我有三个男朋友,可惜没说完就被您打断了”

“三个,不是只有那个混小子吗?”

“嗯”安迷修低着头不敢直视安父

“你们……你们三个都给我出去,滚!”安父惊讶极了,万万没想到自己的宝贝儿子交了个男朋友,要命的还是三个。

“爸,我知道同时有三个男朋友这样不好很奇怪,可…可我对他们三个都很喜欢,一个都不能割舍,离开了他们我会难过到死的。”

安迷修说着说着就哭了起来,雷狮慌的踢开了自己的小板凳抱住了安迷修“叔叔,我知道你不能接受我们,但我们是真的爱他,您知道感情是自私的,不允许二人中有另一个人,但我们爱他爱到愿意和另外两个他爱的人共享他。”格瑞和金也慌了,忙过来安慰他。

“道理我都懂,可你们知道吗?这样你们的路会比普通人更难走,会受到很多人的不理解和歧视,他马上面临着毕业,现在正在一个好企业实习,那他在工作上,他的同事会在背后怎么说他?作为父亲我不想他收到伤害,我只想他好好的。”

“公司我家开的,安迷修现在做我的秘书,我看谁敢多说他们老板娘一句。”雷狮抱着安迷修恶狠狠的说道。

安父:???(你家开公司了不起??)

“叔叔您放心,我和金虽然没有雷狮样有个大公司,但我家是世代有名的医生的我也是学医的,金家是政治世家。在工作方面有雷狮保护他,在健康方面有我守护他,在社会上有金可以保护他,您放心我们绝不会让安安受半分委屈。”格瑞一边安慰着安迷修一边向安父证明自己有能力保护的了安迷修。

“本国不开放同性结婚法,你们终究不能结婚的”

金看安父有点松口的意向也忙向安父保证:“虽然本国不可以,但外国可以啊,结婚证只不过是我们在一起的证明而已,就算我们不能与安哥结婚,但只要他在我们身边我们就满足了。”

“行吧!我也老了也不能总束缚着他,你们觉得可以我还能说什么呢!”他能说什么呢?他也很无奈啊,一个雷氏集团继承人,一个家里在医界世代有名的医生,一个政治权利大头,他还有什么奢求的呢!他儿子这分明就是拥有了女主角光环啊!

“叔叔我带来了好酒,我陪您好好喝”雷狮终于直起了身板抬起头来,拿着带来的酒讨好安父。

安父一看到酒啥事情都不想了,轻轻闻了一下酒的味道:“好酒,今天我要放倒你。”

“行,陪您喝到底,我去拿杯子和下酒菜。”

小酒微醺后,安父有点醉了“小雷呀!看不出来你挺能喝的嘛,酒品即人品,放心你了。”

安迷修:爸你就不找一个伴?我没关系的

安父:不了,毕竟我可是发誓要对你妈至死不渝的,我可不能变心,不让以后去你妈那了,你妈会打死我的。

安迷修:嗯。我也会对我爱至死不渝。

安父:安安啊!金这么小你能下的去手??三年起步啊!

安迷修:你咋不说他怎么对我下的去手呢?

安父:你是下面的???

雷狮揽着安迷修:是啊岳父,这事你别问他,他害羞,你问我们,安迷修一四归我,二五归格瑞,三六归金,星期天休息,我们相处的超融洽的。

安父:……滚,你们三个都给我滚,离我宝贝儿子远点。

我:安安肾宝片要不咯。

如果你们需要的话,我就把三短篇合一起,这样可能比较方便,毕竟是我的话我也不愿意翻,也不知道有没有番外,毕竟我懒嘛,这也是隔了一年才填这个坑,不奢求热度只为了满足自己。

评论(8)

热度(11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