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系

竹马VS天降(二)

      雷瑞安修罗场


      ooc有


     学pa


这篇是格瑞出场


  雷狮觉得安迷修每天都在他的身边,陪他一起吵架,打打闹闹的也挺好的,就没有再告白,当他们俩升入大二,雷狮才觉得不对劲开始有了危机感。


         安迷修在大一的时候就加入了学生会,做为学生会的一员,在开学时得去接待大一新生,雷狮知道他要去接待新生特意买通贿赂(学生会长是他高中死党)学生会长。买断了安迷修的女人缘,简单来说就是雷狮怕哪个小婊砸把安迷修勾引走了,拜托学生会长安排安迷修去接待男新生。(安:什么???我的女人缘就值一包辣条吗)


       “凭啥我要去接待学弟他们啊,我更想去接待美丽的小姐们啊!”安迷修穿着白色短袖衬衫,一条笔直九分黑牛仔裤,站在太阳底下等待着。


      “切,让你去接待学妹我怕她们要转学,好好干活别老是抱怨。”学生会长一脚踢在了怨气冲天的安迷修的小腿上。


      “我有那么恐怖嘛!”


      安迷修从兜里拿出块牛奶糖含在嘴里小声嘀咕着。没过一会儿学生会长就催着安迷修赶紧招待新生。忙了一个上午,安迷修已经累到虚脱坐在草地上。


      “你好学长,新生宿舍怎么走。”


       一个低沉的男声慢慢靠近,安迷修被阳光刺的睁不开眼,只好拿着手挡着阳光,抬起头看他。当安迷修抬起头第一反应就是“这不是芦荟嘛!我咋出现幻觉了”


      “学长,宿舍怎么去。”


     安迷修被这句话扯入现实,脸瞬间通红觉得不好意思,站起来“我……我……我带你去。”


      “……多谢。”


    “你在哪个寝室,你看了吗?”


    “……嗯,502”


     安迷修在路上一直找话题聊天防止尴尬,可旁边这位冰山脸一直不咋讲话就只会回短短的几个字,终于被他浇灭了热情,直到到了宿舍门口。


     “学长”


    “啊……啊???”旁边的人突然讲话让安迷修有点反应不过来,说话也结结巴巴的。


        “我叫格瑞……”


       格瑞一只手拉着安迷修的衣角,一只手伸到安迷修的面前,安迷修愣了愣也伸手过去和他握手“你……你好,我叫安迷修。”


       “学长,可以留个联系方式吗?”


       “……啊???什么”


        “可以给我你的电话,加你好友吗?”


       “当……当然。”突然的话多,让安迷修有点受宠若惊,说话都有点打颤。


      “那我走啦!有事情手机问我。”


     “嗯……”安学长可真可爱。


        接下来的几天里格瑞都在联络安迷修给他发信息,安迷修去洗澡一会儿没回,格瑞就会刷屏轰炸他,刷屏轰炸没用的话,一会儿电话就会打过来,安迷修一接电话,手机对面的人就超级委屈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安学长,你为什么不回我信息,你是不是嫌我烦讨厌我了。”


       “怎么会呢!我只是在洗澡没时间看信息,没讨厌你。”

   

       “那就好,安学长你忙吧,我不打捞你了”


       “嗯,好的”安迷修挂了电话抱着手机感慨:多好的一个学弟啊,又热情又善解人意。


还是那样30热度下一篇,这篇的格瑞真是大灰狼披着羊棉袄骗安小白兔啊!安迷修快跑吧!!


评论(12)

热度(8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